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曾志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8月23日下午,县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在县公务大楼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曾志平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耿,县政府副县长曾毅、江志林、徐俊华出席会议。县人武部部长郭泳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志静列席会议。“五型”政府建设监督员谢铭龙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8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尹弘同志在赣州调研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抢抓能耗双控向碳排放双控转变的重大战略机遇,推进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向绿色低碳转型,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大余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系统观念,统筹调度各类水利工程积极开展蓄水、保水、节水,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切实把各项防汛抗旱减灾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尹弘书记在赣州调研讲话精神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夯实钨及有色金属、锂电新能源、微纳粉体新材料3个产业集群发展根基,统筹推进各项改革任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季度全市乡村全面振兴行动领导小组会议暨乡村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布置了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增强乡村产业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做好粮食生产工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一以贯之推进乡村振兴各项重点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讨论研究并原则同意《关于扶持大余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讨论稿)》等议题,研究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做好推动经济全面好转、市委提级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