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曾志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体会议

访问量:


  8月2日上午,县政府全体会议在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会议室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曾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陈秀敏、陈亮,县政府副县长曾毅、江志林、徐俊华、王勤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省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市政府全体会议以及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等会议精神;通报了《大余县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上半年落实情况;就《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分工(讨论稿)》进行了说明。
  曾志平强调,要坚持“稳”字当头,以坚定的信心决心推动经济企稳向好。增强发展信心,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坚决扛起稳定经济大盘政治责任,不断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持战略定力,全面对标对表省委、市委和县委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抢抓政策机遇,在“懂政策”“用政策”上多下功夫,努力将更多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成果。
  曾志平要求,要坚持“干”字发力,以坚韧的拼劲干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集中开展项目攻坚行动,实现实物量、投资量同步提升。积极刺激消费复苏。深入开展“引客入余”行动,举办系列促消费活动,狠抓商贸企业入规入统。狠抓产业提质升级。深入实施省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1269”行动计划,推动“3+N”产业集群链式发展。围绕我县三大产业布局开展精准招商,引进一批链主企业、头部企业,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的部署要求,帮助企业破解“成本上升、利润下滑”双重压力。加快完成园区扩区调区控规相关工作。持续释放发展活力。发挥赣州市钨产业技术研究院创新平台作用,实施新一轮企业技术改造行动,常态化开展“双招双引”,引进更多高层次技能人才。全力保障安全稳定。加大稳企就业政策扶持力度,持续巩固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果,切实保障粮食安全,统筹做好防汛抗旱工作,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曾志平强调,要坚持“实”字托底,以坚实的效果成果助推工作争先进位。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多做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坚决杜绝“政绩工程”“面子工程”“形象工程”。涵养攻坚克难的创业精神,增强干事创业本领,牢固树立全县上下“一盘棋”思想,讲团结、顾大局,发挥督查考核的利剑作用,切实杜绝“躺平”心态和“看客”意识。
  各乡镇人民政府、城市社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府各部门,县直、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