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 部门预算公开 > 2021年

大余县左拔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2021年单位预算

访问量:

大余县左拔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2021年单位预算

   

第一部分 大余县左拔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第二部分 大余县左拔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2021年单位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单位收入总表》

三、《单位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重点项目绩效目标表》

第三部分 大余县左拔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2021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单位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二、支出科目

第一部分 大余县左拔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主要负责审批服务事项受理和办理。负责承办行政审批及公共服务事项,协调派驻部门的行政审批及公共服务事项进驻事宜;负责制定有关审批服务及日常运行的规定制度,统一管理服务窗口及其工作人员,处理来信来访、投诉事项;负责政务服务网的公开透明运行,完善权责清单制度,承担行政审批服务等信息系统的管理维护;负责为开展延伸服务的村便民服务点提供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持;负责完善审批服务事项工作流程和工作规程,探索创新政务服务方式和工作机制,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和质量;负责退役军人事务、精准扶贫、农林水、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文教卫生、财政等服务职责。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2021年大余县左拔镇便民服务中心共有预算单位_1_个,编制人数小计33,其中:行政编制人数0,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编制人数0,全部补助事业编制人数20,自收自支编制人数0人。实有人数小计23,其中:在职人数小计23,行政在职人数0,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在职人数0,全部补助事业在职人数23人。离休人数小计0,退休人数小计0,退职人员0,遗属人数0人。在校学生0,其中:本科生人数0人,专科生人数0

部分 大余县左拔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2021年单位预算表

(详见附件)大余县左拔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2021年单位预算公开表

第三部分 大余县左拔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2021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单位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 收入预算情况

2021年大余县左拔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收入预算总额为173.03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73.03万元;财政拨款收入173.03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73.03万元;教育收费资金收入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减少)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减少)0万元;国库集中支付网上结转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减少)0万元。主要收入增加原因是本单位为今年新增上年无数据。

(二) 支出预算情况

2021年大余县左拔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支出预算总额为173.03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73.03万元;其中: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为今年新增上年无数据。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173.03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73.0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70.5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4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03万元,资本性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减少)0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0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资本性支出0万元,对企业补助0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减少)0万元;教育支出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减少)0万元;科学技术支出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减少)0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7.8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7.84万元;卫生健康支出6.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6.9万元;农林水支出124.9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24.9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3.3 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3.3 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170.52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70.5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4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4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02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0.02万元;资本性支出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减少)0万元;对企业补助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减少)0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1年大余县左拔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为173.03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73.03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为今年新增上年无数据。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0万元,教育支出0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7.84万元,卫生健康支出6.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3.3万元农林水支出124.99万元。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173.03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73.0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70.5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4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02万元,资本性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减少)0万元;其中:商品和服务支出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资本性支出0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21年大余县左拔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无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

(五)国有资本经营情况

2021年大余县左拔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的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1年部门机关运行费预算0 万元,比2020年预算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

按照财政部《地方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明确的口径,机关运行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部门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总额0 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 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 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 万元。

(八)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截至2020年8月31日,部门共有车辆  0 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  0  辆,执法执勤用车  0  辆。

2021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未安排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单位项目情况说明

本单位预算中没有项目支出绩效。

二、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大余县左拔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安排0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主要原因是:无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0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主要原因是:无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主要原因是:无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主要原因是:无公务用车购置费。

第四部分 相关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中央、省、市、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除财政补助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三)年初结转和结余:填列2016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存结余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三)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事业运行(项):反映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不包括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后勤服务中心、医疗室等附属事业单位。

(四)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事业运行(项):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的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

(五)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六)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七)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购房补贴(项):反映按房改政策规定,行政事业向符合条件职工购买住房的补贴。

(八)节能环保支出(类)能源节约利用(款)能源节约利用(项):反映用于能源节约利用方面的支出。

三、涉及的专业名词

“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