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机构职能

大余县工业园管委会工作职能

访问量:

  单位名称:大余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

  电话:0797-8737633

  办公时间:8:30-12:00    14:30-17:30

  地址:大余县工业园管委会办公大楼二楼        

                

    (一)组织编制和实施园区总体发展规划、产业发展规划以及控制性详规,科学规划产业布局,引导产业集聚发展。

(二)负责园区内直管工程的申报、立项、招投标、预决算、施工管理、竣工验收;负责工程质量监督和管理,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安全。

(三)负责项目入园的预审把关,提高项目的引进质量;负责对招商项目建设的管理,建立健全项目用地管理机制,督促企业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标。

(四)负责园区改革和创新发展工作,聚力主导产业,推进科技创新,建设“智慧园区”,提升入园企业服务管理,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五)负责园区内综合治理、信访维稳、企业工会、环境卫生等社会事务的管理,抓好园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推进园区绿色发展。

(六)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