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动态

大余县开展重阳节“双提升”“反电诈”专题法治宣传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进一步推动我县“双提升”工作,10月14日,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单位开展政法系统“双提升”“反电诈”“敬老月”专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设置咨询台等方式,结合典型电信诈骗案件向群众普及电信诈骗的特点、犯罪分子各类惯用手法及防范电信诈骗的技巧等常识;宣传民法典、扫黑除恶、禁毒、防范邪教、交通安全、法律援助等相关知识;提醒群众提高警惕,抵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余次,展出各类展板50余块,营造了平安建设良好氛围,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