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动态

大余县举办组织系统(青干班)专题讲座

访问量:

  12月12日,大余县组织系统(青干班)专题讲座在县公务大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讲座特邀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工会主席阎志强以《系统观念与党建创新实践》为专题授课。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干事,部分县直单位党组(党组织)书记及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等共140余人参加。

  阎志强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及公益事业经历,从形而上学与唯物辩证法、使命与途径、打包与切片、单点与矩形、减法与加法、表象与本质、群落与生态、历史与未来、定位与延展等多方面,就如何建好大湾区红色教育培训基地、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进行辅导讲座。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专题讲座观点鲜明、视野开阔,既有深刻的道理,更有鲜活的案例,内容很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效性,将认真领会、思考、消化,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提升自我,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