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动态

大余县2021年中青班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访问量:

  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铸魂育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大余县开展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聆听了《南方三年游击战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撑起南方一片天》专题课;在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金莲山烈士陵园、池江彭坑陈毅同志旧居、梅岭三章纪念馆、梅关古驿道、县博物馆等地开展了研学活动;上了题为《武功山上的红杜鹃》《刑架上的英雄》《生是为中国,死是为中国》《靠人民,支援永不忘》《梅山上的信念》《重走梅关古道,感悟为民情怀》的现场教学课;观看了《建军大业》《梅岭星火》等红色电影。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不移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敬业奉献,争做新时代敢担当、敢作为的好干部,为加快建设更高层次实力活力美丽幸福大余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