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动态

喜讯!大余县这项工作获市委市政府表彰

访问量:

2023年,全县政法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落实上级关于政法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全力履行政法工作职责使命,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2024年,我县将紧扣全市政法“1161”思路,结合实际,抓实大余政法“136”思路,即:围绕政法工作现代化这一条主线,牢牢把握“三个聚焦”(聚焦安全稳定为先、聚焦改革创新为要、聚焦争先创优为本),纵深推进“六大行动”(政法队伍素质提升行动、平安建设强基行动、重点领域专项治理行动、信访积案化解攻坚行动、政法机关法治“护苗”行动、政法机关服务提质行动),以大余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余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