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动态

抢抓晴好天气 大余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项目火热施工

访问量:

抓项目,强建设,大余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项目抢抓有利施工条件,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

近日,不时降临的春雨给户外作业带来诸多不便。在大余县职业教育公共培训基地项目建设现场,近200名工人正抢抓晴好天气,火热忙碌着。工人们各司其职,穿梭于工地各个角落,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模板支架作业等工作有序开展,项目各个阶段工程进度顺利完成。

据了解,大余县职业教育公共培训中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电教培训中心、电商销售中心、食堂等建筑。项目完成后,将为劳动者提供公共职业教育培训服务,进一步推动大余职业教育快速发展,满足经济高质量发展对高素质劳动力的需求。

大余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项目负责人董绳智说:“截至目前,大余县职业教育公共培训基地项目,电教培训中心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综合楼已完成五层楼面混凝土浇筑,项目整体的主体结构工程已完成约50%。2024年城发集团将大抓落实忙建设,不折不扣抓安全,全力以赴拼生产,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