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动态

大余县总工会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集中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月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的热情。3月27日上午,大余县总工会在县钨都广场参与开展全县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月活动。

活动通过设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答疑等多种方式,向在场的职工群众发放了《工会法》《劳动法》《江西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法律援助指南》等宣传资料,现场解答了涉及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讲解了涉工法律法规,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切实增强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职工群众疑问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干部职工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及依法维权的意识,激发了人人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为维护职工队伍和谐稳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打下了良好基础,切实提升了工会组织依法办事、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能力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