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工程项目

县城发集团:狠抓项目强投资 破难攻坚促转型

访问量:

  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是大余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上下联动,着眼提速提效,举全县之力切实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竣工、投产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县城发集团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狠抓项目强投资、破难攻坚促转型、改善民生优环境,项目建设取得了新突破新进展,县城发集团将借助这次“百日攻坚”行动的东风,奋战一百天,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一、压实责任,加强领导。严格按照“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人为主、一抓到底”的“四个一”运行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制,由集团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氛围,以争分夺秒、夜以继日的精神状态投身重点项目建设。
  二、明确目标任务,抢抓项目进度。制定项目倒排工期表,紧扣任务节点,实现年底硬质合金产业园一期市政绿化工程全面竣工、二期科创服务中心主体结构封顶及一层装饰装修完工,以实实在在的建设支撑工业高质量发展。
  三、强化监管,严把安全质量关。坚持“以人为本”的安全管理理念,在施工中切实落实安全管理体系,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工程施工的每一个环节,落实到施工队伍的每一个人,确保工程建设零事故。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施工程序,把好工程质量的每个环节,努力创建优质工程、一流工程。
  四、狠抓干部作风,全面完成任务。加强项目现场调度,采取现场一线工作法,现场了解情况、现场明确措施、现场解决问题,并建立项目定期通报机制,合力推进项目建设。坚持把干部作风建设摆在百日攻坚行动突出位置,从细处着手、从实处着力,抓好作风建设,以严格的纪律保障责任落实,在加快打造钨及有色金属新材料产业基地上求突破,在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先行区上持续发力,将硬质合金产业园项目建设成市场认可、人民满意的重点工程项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