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工程项目

县文广新旅局:全力推进文旅重点项目建设 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访问量:

  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中,县文广新旅局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用大项目促进大投入,用大投入推动大发展,重点推进文旅项目建设。
  一、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县文广新旅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承担起牵头责任项目建设的主体责任,建立“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四个一”工作机制,定时间、定任务、定奖惩,咬定青山不放松,认准目标不动摇,坚决打赢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
  二、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完成任务。县文广新旅局将全力保障人力物力,将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聚焦重点攻坚任务,坚持到工地去看、到现场去盯,沉到一线解决问题。实行负责人每天调度、专业队伍全程把关服务,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双过关。倒排时间节点,挂图作战,销号管理,不折不扣完成攻坚任务。
  三、强化招商,提升服务确保实效。县文广新旅局将抢抓当前全国文旅市场复苏期机遇,积极策划、储备一批标志性、引领性、关键性的重点文旅项目,不断加大文旅项目招商,推动一批文旅精品项目建设和落地,强化市场营销推广,力争通过市场化手段丰富业态,聚人气、旺市场,扎实开展好“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