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工程项目

县农业农村局:强化举措 狠抓落实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访问量:

  县农业农村局在“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中牵头负责东进科技食品深加工及工业旅游、粮食应急储备库等10多个项目。目前,各项目已倒排工序,正在按目标任务、按施工计划抓紧推进。
  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将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姿态,扑下身子抓好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一是明确责任抓落实。压实工作责任,对牵头负责项目实行“一个项目、一名主抓领导、一组专班、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每个项目制定和完善推进方案,进行挂图作战,并选派业务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具有一定经验的骨干力量专班负责具体工作。
  二是加强调度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倒排项目工期,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强化工作调度,按照“日跟踪、周调度、月小结”工作要求,全力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东进等一批在建项目高效推进、如期竣工、尽快投产,确保两项改革取得更大成果。
  三是优化服务抓落实。当好“施工队长”,用好“一线工作法”,积极协调影响项目落地和建设推进的节点难点问题,帮助解决审批、用地、用工、用能等要素保障。干好“店小二”角色,提供全程保姆式跟踪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