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工程项目

加快建设硬质合金产业园 为工业倍增升级提供强力平台支撑

访问量:

  近年来,我县抢抓机遇,把握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机遇,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发展,并筹备建设了全市首个钨及有色金属新材料深加工产业基地——县硬质合金产业园。
  县硬质合金产业园位于新华工业小区,项目总投资25亿元,于2020年10月开工建设,规划总用地面积230多亩,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6栋标准厂房、1栋生活用房、1栋综合楼及其他配套设施。
  县硬质合金产业园主要为硬质合金刀钻具等钨及有色金属新材料深加工生产项目量身建设,园区依托江西翔鹭钨业公司、赣州海创钨业公司等行业龙头企业和省级钨及有色金属新材料深加工产业基地,吸引聚集钨合金应用领域企业入驻。建成后可容纳50家以上硬质合金及刀具生产企业落户。目前已落地进驻的企业有赣州金上精密、江西明锐、赣州群泰新材料、赣州云鲁、赣州哈普利思等5家企业,东莞三特新材料公司、广州昶联金属材料公司2家即将入驻,另有16家企业正在紧张洽谈中。该项目的建设,将为我县工业倍增升级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力的平台支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