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民政局 > 年度报告

大余县民政局2015年依申请公开情况分析报告

访问量:

    2015年,大余县民政局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为指针,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贯彻实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切实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明确责任、健全制度、拓展形式,强化检查、抓好监督,平稳、有序地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工作。截止2015年11月,县民政局尚未收到办理政府信息公开的申请信息。现报告如下:
    一是对申请公开的信息,依程序公开。对个人和其他组织需要我局提供主动公开信息以外的政府信息,依程序公开,提供《县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根据申请要求依程序给予答复。今年,县民政局尚未收到办理政府信息公开的申请信息。但是,对社会各界任何形式的提问或反馈意见,我们都认真答复。
    二是不能公开的内容杜绝公开、禁止上网。我局对涉密文件进行了妥善保管,内部不存在不能公开的内容。一旦涉及不能公开的内容,我局将严格执行有关规定,禁止网上传送、留存或公开密级文件。
    三是2015年度我局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被申请行政复议、被提起行政诉讼和接受行政申诉、举报案例。

大余县民政局
2015年12月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