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 住房保障

大余县2021年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摇号分配仪式圆满结束

访问量:

大余县2021年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摇号分配仪式圆满结束

1119日上午9点,大余县2021年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摇号分配仪式在县住建局四楼会议室如期举行。

本次摇号分配的房源共有28套,其中户型是两居室有27套,户型是一居室有1套,分别位于五里山小区、立新路、塘前直路、新民上田心小区、花园小区和塘窝里小区。符合本次摇号配租条件的申租家庭共有32户(其中12户为1人家庭),现场参加摇号的申租家庭32户。

会上首先由县住房保障安置中心分管负责人宣读了本次抽签摇号仪式的分配办法。同时,在2名申租家庭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对此次抽签过程中的所有号码进行查验,查验无误后现场宣布查验结果,启动抽签摇号。

摇号分配仪式随后正式开始。抽签摇号分两组进行,第一组121人家庭;第二组为第一轮未中签的111人家庭和202人以上家庭。

首先,进行第一组抽签,确定抽签选房顺序,然后按照抽签顺序确定了租住一居室的房号,未中签的申租家庭进入第二组抽签。

其次,第二组申租家庭依次抽签,确定选房顺序,同时有序地在工作人员处登记。接着,主持人按照抽取的顺序号,邀请申租家庭依次上台抽签,抽出111人家庭和202人以上家庭的中签房号。

最后,在县住房保障安置服务中心的精心组织以及在申租代表的监督下,这一批公共租赁住房配租中签户已经全部产生,另有4户申租家庭此次未中签,为轮候家庭,参加下次公开摇号配租。本次摇号仪式会场秩序井然,抽签摇号活动公开、透明、公正。

摇号活动结束后,县住房保障安置服务中心向申租家庭核发了《大余县城区2021年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摇号配租中签通知单》,中签家庭凭中签通知单及相关材料在15个工作日内到县住房保障安置服务中心办理相关入住手续,逾期未办理的,将视为自动放弃配租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