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工程建设项目 > 招标人答疑

大余县特困失能老人护理院项目招标文件的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

访问量:

大余县特困失能老人护理院项目招标文件的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

1答疑澄清事项

问:为保障失地农民再就业问题,失地农民作为投标人拟派本项目建造师或关键岗位人员参加投标的,是否可以提供:失地农民身份证明、失地农民个人缴纳的有效社保证明等材料参与投标?

答:为保障失地农民再就业问题,失地农民作为投标人拟派本项目建造师或关键岗位人员参加投标的,需提供:失地农民身份证明、劳动合同、失地农民个人缴纳的有效社保证明材料、投标人为其发放工资的银行流水(银行自动柜员机打印的带电子章的银行流水视同为原件)方可参加本项目投标(以上材料开标时须提供原件查验)。

2、补充事项

“关于房屋市政工程施工电子招投标活动中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对接共享江西住建云平台信息数据的通知”(赣建城镇[2021]19号),自2021年8月1日起,江西住建云平台不再办理省外进赣施工企业单项工程投标信息登记,省外进赣建筑施工企业投标时,登录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后按操作要求勾选参加投标的注册建造师、施工现场管理人员等。即本工程取消省外来赣施工单位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本项目单项工程投标登记的要求,其他要求不变。

                           大余县民政局

                             20219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