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大余县自然资源局采购新城石寨建筑用砂岩矿采矿权挂牌出让前期勘查项目(项目编号:JDGR2021-DY-G014)电子化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访问量: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JDGR2021-DY-G014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新城石寨建筑用砂岩矿采矿权挂牌出让前期勘查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12月2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招标文件评分办法中技术分(68分五、项目团队(16分):2、项目组成员(12分):拟投入本项目成员具有地质矿产高级工程师、地质环境高级工程师人、注册岩土工程师、水工环高级工程师、测绘高级工程师及注册测绘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的每有1人得1分,每个工种最多得2分,本项最多得12分。评审依据: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职称证书扫描件及6个月任意1个月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开标现场提供职称证书原件查看,未提供或提供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分),现变更为:技术分(66分五、项目团队(14分):2、项目组成员(10分):拟投入本项目成员具有地质矿产高级工程师、注册岩土工程师、水工环高级工程师、测绘高级工程师及注册测绘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的每有1人得1分,每个工种最多得2分,本项最多得10分。评审依据: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职称证书扫描件及6个月任意1个月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开标现场提供职称证书原件查看,未提供或提供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分)。

2、原招标文件评分办法中:商务分(12分):一、业绩(5分):投标人2019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类似项目内容业绩的,每提供一项得1分,最高得分5分。(评审依据:投标文件中提供合同扫描件,合同原件开标现场查看,未提供或提供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分)二、服务响应(7分):投标人承诺服务期内免费提供项目相关政策咨询及负责承担部门对接各项事宜的并提供服务方案(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售后服务响应时间、服务内容、人员安排、售后服务等),提供完整的可行的服务方案,方案具有充分的合理性且具有可操作性,服务方案针对本项目制定全面、详细、操作性强的得7分,服务方案针对本项目制定较详细、操作性较强的得5分,服务方案针对本项目制定一般、操作性一般的得2(评审依据投标文件中提供针对本项目的服务方案,未提供或提供服务承诺方案或提供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分),现变更为:商务分(14分):一、业绩(5分):投标人2019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类似项目内容业绩的,每提供一项得1分,最高得分5分。(评审依据:投标文件中提供合同扫描件,合同原件开标现场查看,未提供或提供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分)二、服务时间(2分):投标人承诺在60天内完成所有服务并出具相关成果报告的得2分,在70天内完成所有服务并出具相关成果报告的得1分。(评审依据:投标文件中提供服务时间承诺函,未提供或提供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分)三、服务响应(7分):投标人承诺服务期内免费提供项目相关政策咨询及负责承担部门对接各项事宜的并提供服务方案(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售后服务响应时间、服务内容、人员安排、售后服务等),提供完整的可行的服务方案,方案具有充分的合理性且具有可操作性,服务方案针对本项目制定全面、详细、操作性强的得7分,服务方案针对本项目制定较详细、操作性较强的得5分,服务方案针对本项目制定一般、操作性一般的得2(评审依据投标文件中提供针对本项目的服务方案,未提供或提供服务承诺方案或提供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分

3、变更三、采购需求:3、大余县新城镇石寨普通建筑用石料矿区范围及拐点坐标(详见答疑文件)

4、原招标文件中开标时间:2021年12月23日10:00,现变更为:2021年12月23日15:00。

二、更正日期:2021年12月8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本更公告与采购文件具有相同法律效力,更公告与采购文件不一致之处,以更正公告为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大余县自然资源局

地址:大余县南安大道

电话:1897071903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大余县香樟华府院内B1栋二楼

联系方式:18970751231  1872012678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明

电   话:1872012678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