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关于大余县农业农村局大余县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项目(项目编号:JDGR2021-DY-C052)更正公告

访问量: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JDGR2021-DY-C05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大余县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121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原磋商文件中采购需求:

1、项目目标

在采购人确定的集中连片安全利用类耕地,按照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相关技术要求,并根据当地特点开展受污染耕地治理及安全利用工作,确保目标区域受污染农作物安全利用率不低于93%。

现更改为:

1、项目目标

在采购人确定的集中连片安全利用类耕地,按照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相关技术要求,并根据当地特点开展受污染耕地治理及安全利用工作,确保目标区域受污染农作物安全利用率不低于90%。

2)原磋商文件中商务需求:

3、验收:整个项目按规定的时间完成后,供应商可向采购人提出验收申请,采购人在接到验收申请后10个工作日内组织有关人员按磋商文件、响应文件及合同要求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后由采购人出具验收报告,验收标准根据行业标准、国家标准,由甲方及省级考核组对施用效果进行检测验收,农作物重金属检测达标率不低于93%

现更改为:

3、验收:整个项目按规定的时间完成后,供应商可向采购人提出验收申请,采购人在接到验收申请后10个工作日内组织有关人员按磋商文件、响应文件及合同要求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后由采购人出具验收报告,验收标准根据行业标准、国家标准,由甲方及省级考核组对施用效果进行检测验收,农作物重金属检测达标率不低于90%

3)、原磋商文件中评分办法:

技术分:70分

一、基准分(22分):完全满足竞争性磋商文件技术需求指标及服务要求的得22, 有一项不满足的,作无效响应处理。

三、产品的先进行(23分):

1、土壤调理剂产品在满足基本技术要求的基础上,

含有4%以上有机质的,得3分;

SiO2≥7%,有机质≥8%的,得6分;

SiO2≥10%,有机质≥12%的,得9分。

(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肥料登记证和经第三方检测的检测报告并加盖生产企业和响应供应商公章,肥料登记证原件现场查看,未提供或提供不全的不得分。)

2、土壤调理剂产品为江西省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技术操作手册推荐产品,得2分。(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江西省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技术操作手册或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未提供或提供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分。)

3、叶面阻控剂产品在满足基本技术要求的基础上,

含有硒、锰、钼至少3种微量元素,且总含量≥20g/L的,得3分;

含有硒、锰、钼至少3种微量元素,且总含量≥25g/L的,得6分;

含有硒、锰、钼至少3种微量元素,且总含量≥30g/L的,得9分。

(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肥料登记证和经第三方检测的检测报告并加盖生产企业和响应供应商公章,肥料登记证原件现场查看,未提供或提供不全的不得分。

4、以上所投产品具有有关单位出具的产品田间试验报告,降镉效果达20%以上的,每个得1分,项最2分。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田间试验报告复印件加盖生产企业和响应供应商公章,未提供或提供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分。)

人员配备15分)

1、为保证服务质量,响应供应商拟投入本项目技术服务人员中,具有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资的,每配备1名得2分;具有高级农艺师资格的,每配备1名得1分,本项最高得12分。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证书和聘用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证书及合同原件现场核查,未提供或提供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分。)

2、响应供应商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成员中具有植保无人机操作系统教员证或操作许可证每个得1分,本项最高3分。(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无人机操作系统教员证或操作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开标现场核查,未提供或提供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分。)

商务分:20分

一、业绩10分): 响应供应商2019年以来开展过类似项目业绩的,每提供一份得2分,最高得10分。(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合同的复印件,原件开标现场查看,未提供或提供无效者不得分)

二、售后服务方案(10分):响应供应商结合本项目的实际情况,提出针对本项目的详细后期服务承诺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后期人员安排,项目跟进、等。方案具有充分的合理性且具有可操作性,后期服务响应方案针对本项目制定全面、详细、操作性强的得5分,后期服务响应方案针对本项目制定较详细、操作性较强的得3分,后期服务响应方案针对本项目制定一般、操作性一般的得1分。(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针对本项目的后期服务方案,由磋商小组对各响应供应商提供的服务承诺方案进行综合打分,未提供或提供服务承诺方案或提供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分)

现更改为:

技术分:76分

一、基准分(30分):完全满足竞争性磋商文件技术需求指标及服务要求的得30, 有一项不满足的,作无效响应处理。

三、产品的先进行(22分):

1、土壤调理剂产品在满足基本技术要求的基础上,

含有4%以上有机质的,得3分;

SiO2≥7%,有机质≥8%的,得6分;

SiO2≥10%,有机质≥12%的,得9分。

(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肥料登记证和经第三方检测的检测报告并加盖生产企业和响应供应商公章,肥料登记证原件现场查看,未提供或提供不全的不得分)

2、土壤调理剂产品为江西省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技术操作手册推荐产品2分。(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江西省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技术操作手册或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未提供或提供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分)

3、叶面阻控剂产品在满足基本技术要求的基础上,

含有硒、锰、钼至少3种微量元素,且总含量≥20g/L的,得3分;

含有硒、锰、钼至少3种微量元素,且总含量≥25g/L的,得6分;

含有硒、锰、钼至少3种微量元素,且总含量≥30g/L的,得9分。

(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肥料登记证和经第三方检测的检测报告并加盖生产企业和响应供应商公章,肥料登记证原件现场查看,未提供或提供不全的不得分

4、以上所投产品具有有关单位出具的产品田间试验报告,降镉效果达20%以上的,每个得1分,项最2分。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田间试验报告复印件加盖生产企业和响应供应商公章,未提供或提供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分。)

人员配备12分)

1、为保证服务质量,响应供应商拟投入本项目技术服务人员中,具有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资的得2分;具有高级农艺师资格的,每配备1名得1分,最多得6分,本项最高得8分。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证书和聘用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证书及合同原件现场核查,未提供或提供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分)

2、响应供应商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成员中具有植保无人机操作系统教员证或操作许可证每个得1分,本项最高4分。(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无人机操作系统教员证或操作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开标现场核查,未提供或提供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分)

商务分:14分

一、业绩4分): 响应供应商2019年以来开展过类似项目业绩的,每提供一份得2分,最高得4分。(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合同的复印件,原件开标现场查看,未提供或提供无效者不得分)

二、售后服务方案(10分):响应供应商结合本项目的实际情况,提出针对本项目的详细后期服务承诺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后期人员安排,项目跟进、等。方案具有充分的合理性且具有可操作性,后期服务响应方案针对本项目制定全面、详细、操作性强的得10分,后期服务响应方案针对本项目制定较详细、操作性较强的得7分,后期服务响应方案针对本项目制定一般、操作性一般的得3分。(评审依据:响应文件中提供针对本项目的后期服务方案,由磋商小组对各响应供应商提供的服务承诺方案进行综合打分,未提供或提供服务承诺方案或提供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分)

更正日期:2021年123           

三、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本更公告与采购文件具有相同法律效力,更公告与采购文件不一致之处,以更正公告为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大余县农业农村

地址:大余县建设路

电话:18162197358

          

2.代理机构: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大余县香樟华府院内B1栋二楼

电话:18970751231   18720126785

联系人:吴明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明

电   话:189707512311872012678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