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大余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采购2021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教学仪器项目(项目编号:JDGR2022-DY-G003)电子化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访问量: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JDGR2022-DY-G003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2021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教学仪器

首次公告日期:2022618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中:二、投标人须知

9、对小型和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参加投标享受的政策

9.1 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9.4 鼓励大中型企业和其他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与小型、微型企业组成联合体共同参加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政府采购活动。联合协议中约定,小型、微型企业的协议合同金额占到联合体协议合同总金额30%以上的,可给予联合体2%的价格扣除。(仅适用于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为小型、微型企业的,联合体视同为小型、微型企业。(仅适用于联合体投标)组成联合体的大中型企业和其他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与小型、微型企业之间不得存在投资关系。(仅适用于联合体投标)

2、原招标文件中:商务需求

6、付款方式:货物全部安装调试完毕交付使用经验收合格后支付合同金额的97%,余款3%在质保期满一年后无质量问题一次性付清,不计利息。

3原招标文件中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27111000

4原招标文件中主要技术参数:一、网络空间专业设备序号6电子商务直播实训系统参数里3非厂家投标必须提供该产品制造商针对此项目原厂售后服务承诺函。

5原招标文件中28.3评分标准中技术分第二、产品先进性第532路硬盘录像机

1、现变更为:

9.1 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9.4 鼓励大中型企业和其他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与小型、微型企业组成联合体共同参加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政府采购活动。联合协议中约定,小型、微型企业的协议合同金额占到联合体协议合同总金额30%以上的,可给予联合体4%的价格扣除。(仅适用于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为小型、微型企业的,联合体视同为小型、微型企业。(仅适用于联合体投标)组成联合体的大中型企业和其他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与小型、微型企业之间不得存在投资关系。(仅适用于联合体投标)

2、现变更为

付款方式:货物全部安装调试完毕交付使用经验收合格后一次性付清合同金额。

3、现变更为: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27151000

4、现变更为:删除此条内容。

5、现变更为:36盘位磁盘阵列

二、更正日期:2022630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本更正公告与采购文件具有相同法律效力,更正公告与采购文件不一致之处,以更正公告为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大余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地 址:大余县南安镇伯坚大道   

联系方式:1767927438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大余县香樟华府院内B1栋二楼

联系方式:18970751231  1872012678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明

电   话:1872012678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