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大余县自然资源局采购南安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1:10000)项目(项目编号:JDGR2023-DY-C007)竞争性磋商更正公告

访问量:

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大余县自然资源局采购南安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1:10000)项目(项目编号:JDGR2023-DY-C007)竞争性磋商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JDGR2023-DY-C007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南安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1:10000)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3月22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一、原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中:
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4月3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磋商地点: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余县分中心(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余县分中心四楼(大余县龙安新区原隆鑫泰厂址)。届时请各供应商的响应代表携带响应文件及响应代表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出席开标会,签到时间以递交响应文件及响应代表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时间为准,逾期递交响应文件或响应代表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或递交的响应文件不符合规定将不予受理,作无效响应处理。
现更改为:
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4月10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磋商地点: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余县分中心(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余县分中心四楼(大余县龙安新区原隆鑫泰厂址)。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投标人不需要到场参加开标会,现场环节(包括但不限于现场签到、现场解密等)全部转为不见面开标系统线上操作,现场签到环节改为网上签到,投标人须在2023年4月10日14:00—2023年4月10日15:00(北京时间)期间在登录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网上签到,未按时网上签到视为自动放弃投标。投标人按照要求进行CA锁解密(为保证解密成功,建议多准备一台电脑以备用)解密时间为30分钟,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成功的,将视为自动放弃投标。在此过程中有问题请拨打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998-0000。
三、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公告其他内容不变,本更正公告与采购文件具有相同法律效力,更正公告与采购文件不一致之处,以更正公告为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大余县自然资源局
地    址:大余县南安大道
联系方式:18720739043
2.代理机构:九鼎赣饶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大余县香樟华府院内B1栋二楼
电话:18970751231
联系人:吴明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明
电   话:18970751231  1872012678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