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决策公开 > 意见征集

为科学编制《大余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做到“开门编规划”。赣州市大余生态环境局决定开展“我为大余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访问量:

为科学编制《大余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做到“开门编规划”。赣州市大余生态环境局决定开展“我为大余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活动时间:2020年1010日- 11月30日。

活动内容:

请社会各界人士主要围绕以下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

1、我对大余县“十三五”生态环境的成效看法;

2、我对大余县“十四五”生态环境面临挑战和突出问题的看法;

3、我对大余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总体目标的看法;

4、我对大余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重点工作的看法(包括区域性污染治理、重大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等)。

参与形式:

邮件:发送至dyhbjglg@163.com,主题注明“我为大余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建言献策”字样。

 

请留下您的姓名、联系方式。我们将认真对待每一条意见建议,择优摘编发布。活动结束后,将对采纳的优秀建议进行表扬和致谢。谢谢您的支持与参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