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最新!大余设置11个黄码采样点

访问量:

大余设置11个黄码采样点

为严格落实“黄码”人员健康管理相关要求,及时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于2022年11月8日-15日期间在我县各乡镇卫生院设置“黄码”人员(以及居家健康监测对象)专用核酸采样点。

一、请“黄码”人员(以及居家健康监测对象)提前准备好“赣通码”微信小程序采样码,自行前往“黄码”专用核酸采样点采样。在进行核酸采样时,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2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不进入集中就诊区域。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不能进行核酸采样。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暂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非黄码人员不到黄码采样点进行采样。


二、各卫生院黄码采样点设置应远离本机构集中就诊区域,设置单独采样台,单独出入通道,贴好一米线,安排专门采样人员,对所有黄码人员实行单人单管单采,每日采样工作完成后按要求进行消杀。


三、各乡镇人民政府每日至少安排信息录入员1人、志愿者1人(南安镇卫生院由南安镇政府、社管委每日各派1名信息录入员、1名志愿者)负责信息录入和秩序维护工作,信息录入人员和志愿者均需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大余县“黄码”人员临时专用核酸采样点一览表

大余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