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大余常态化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有调整!

访问量:
关于调整我县常态化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相关事项的通告


 根据12月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13号)对核酸检测的相关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对我县常态化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的设置进行了调整,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点设置

 从2022年12月11日起,在县城区共设置5个便民采样点,分别为南安镇高速出口便民采样点、县人民医院采样点、街心花园采样点、钨都广场采样点、安康广场采样点。其余乡镇便民采样点设在乡镇卫生院。
二、工作时间及安排
 1.街心花园采样点、钨都广场采样点、安康广场采样点工作时间为每天上午9:00-12:30,下午14:30-16:00
 2.县人民医院采样点、南安镇高速出口便民采样点、各乡镇卫生院采样点采样时间为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
 南安镇高速出口便民采样点:采样人员:南安镇卫生院,信息录入员:南安镇人民政府;
 街心花园采样点:采样人员:县人民医院,信息录入员:县社管委;
 钨都广场采样点:采样人员:县妇保院,信息录入员:县社管委;
 安康广场采样点:采样人员:南安镇卫生院,信息录入员:南安镇人民政府;
 防疫物资由采样点医院到指挥部领取,其他生活等后勤保障由南安镇人民政府、县社管委负责。
三、注意事项
 1.各采样点按需免费采样,请广大市民根据需要及采样点工作时间,合理安排时间,如有需要,要为核酸检测预留足够的时间,提前到采样点进行采样,以免出现因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带来不便。
 2.为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请广大市民规范佩戴口罩,落实一米间隔,不聚集、不扎堆。



大余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1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