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执行公开 > 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一江两岸,美给你看!

访问量:

  我县“一江两岸”公园及防洪堤工程是集防洪与休闲为一体的市政工程,涉及南安镇新珠村、新余村、东山村多个乡镇、村,将全面改造并美化绿化亮化“运动健身、休闲娱乐、滨水游憩、休闲垂钓、儿童游乐及休闲游乐”六个区域,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两岸市政道路、休闲步道、夜景小品、停车场等。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市民群众出行、休闲、健身、娱乐需求,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全面提升城市面貌。“一江两岸”公园及防洪堤工程解放桥至三酉桥段改造工程,南北两岸全长约45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景观平台、绿化、休闲廊架、人行道、健身器材及儿童娱乐设施等。其中南岸的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已于去年8月完工并通车。北岸上河边路沿江景观平台面积约2000平方米,已经进入扫尾工作,即将全面向市民开放使用,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又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