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执行公开 > 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等3个医疗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访问量:


  2月26日,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等3个医疗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项目现场举行。
  县委书记韩相云出席并下达开工令。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曾志平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金健,县政协主席沈宝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耿,以及廖君侦、曾毅、周红英等县领导出席活动。
  参加活动的还有十一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石历,赣州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赣州建工集团董事长赖连洪,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高管周柏先等。
  曾志平在致辞中表示,举行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等3个医疗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既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拼经济、拼发展”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也是深化“大干项目、赛马比拼”行动、推动民生项目落实落地的一次成果展示。此次集中开工的3个项目,是我县近年来规划建设的最大医疗卫生项目,也是我县一直在积极推进的重点民生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高我县整体医疗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
  曾志平要求,要发扬“精干”作风,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和服务好项目建设,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打造“精品”工程,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将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示范工程。要落实“精致”服务,以项目建设为契机,适应新时代、构建新体系、探索新模式,全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为奋力建设更高层次实力活力美丽幸福大余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沈宝春介绍了本次集中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施工单位代表作了发言。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进行培土奠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