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执行公开 > 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投资2500万元的庾岭大道连接线通车仪式举行

访问量:

  6月29日上午,投资约2500万元的大余县庾岭大道连接线正式建成通车。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永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卫东、县政协副主席刘会林、县检察院检察长曾伟平出席仪式。
  仪式指出,庾岭大道连接线的建成通车,是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我县“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通“断头路”重点民生项目。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加快城市建设,强化城市管理,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为统筹我县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建设更高层次实力活力美丽幸福大余作出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
  据介绍,庾岭大道连接线位于黄龙镇,呈东西走向,西起福兴路路边,东止于丫山大道交叉口,长约588米,宽42米,建设标准为城市主干路、双向6车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