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执行公开 > 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全市工业企业入规纳统暨工业项目建设“赛马比拼”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访问量:


  7月12日,全市工业企业入规纳统暨工业项目建设“赛马比拼”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鹏,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东,县政府副县长王勤出席会议。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市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工信局局长等相关单位负责人50多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江西悦安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盛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中科锂业有限公司、江西东腾锂业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我县工业发展情况及推动工业企业入规纳统等方面工作经验做法。  
  会议强调,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松懈,铆足干劲再加压,拼搏三季度、决战四季度,推进工业企业项目加快建设投产,及时入规纳统,为工业倍增升级行动提供强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总基调,查漏补缺再发力,全力打赢工业倍增升级行动收官之战。要招兵买马,快马加鞭,“赛”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找准招商引资突破口、优化营商环境强保障、坚持“赛马比拼”“晒”项目。要摸清底数,拓宽思路,千方百计提升统计效能,做好“扫街”清底、积极探寻统计工作新路径。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把企业实实在在发生的投资及以前统计工作中容易忽略的企业投资想方设法纳统。  
  会议还通报了上半年工业企业入规纳统、工业项目建设“赛马比拼”工作情况。大余县、南康区、赣州经开区、龙南市、寻乌县作了经验交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