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

《江西绿色生态 玻璃纤维纱》团体标准发布实施

访问量:

近日,由元源新材料有限公司、上犹县沿湖玻纤有限公司、赣州广建玻纤有限公司、江西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联合起草,江西绿色生态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的《江西绿色生态玻璃纤维纱》团体标准正式实施。标准的制定填补了“江西绿色生态”玻璃纤维制品的标准空白,为我省玻璃纤维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该标准遵循DB36/T1138-2019《“江西绿色生态”品牌评价要求》的要求,从资源节约、环境保护、生态协同、质量引领四个纬度,明确了相关技术指标的要求。其中,“质量引领”指标来源于相关企业的玻璃纤维制品多次检测结果,通过比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结合省内相关企业的意见和生产现状,总结提炼出玻纤产品质量优势和指标先进性,具有较强的指导价值。标准的实施进一步完善了我市绿色生态标准体系,对推动全市乃至全省的玻纤产业绿色健康发展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技术经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