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

市综检院深化调查研究解决企业难题

访问量:

近日,市综检院收到赣州宝安车辆检测有限公司送来的一面印有“精准计量做实事,高效服务暖民生”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信中感谢市综检院用心服务,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真心、真情为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9月以来,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市综检院组织人员分6组赴各县(市、区)开展“一站式”对口服务,共走访调研106家企业,为企业解决难题25个。在了解赣州宝安车辆检测有限公司的检测需求后,市综检院迅速制定服务方案,精准对接,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利用休息日来到企业进行设备计量检定,并开展现场授课培训,讲解设备维保知识,针对企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以高效专业的态度为企业服务。

一面锦旗,一份责任,一份肯定。下一步,市综检院将持续积极探索服务新模式,深化调查研究,解决企业难题,为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