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我县举办2020年第二届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访问量:

  为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做好“六保”工作,落实“六稳”任务,12月19日,我县在钨都广场举办了2020年第二届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林志为出席活动并讲话,希望前来参加应聘的退役军人珍惜机会,根据自己的特长合理选择就业岗位,在新的岗位上发扬军人的标杆作用,成长为企业的“顶梁柱”、社会发展稳定的中坚力量。同时,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解决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中存在的问题,帮助广大退役军人更好地就业创业。
  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各乡镇、村、社区的300多名退役军人、军属参加,30多家县内外用工企业提供了300多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退役军人、军属积极咨询、应聘,用工企业招聘人员热情解答,详细介绍公司概况、招聘职位、工资待遇等情况。
  据了解,我县积极为退役军人搭平台、找路子、供信息、解难题,帮助他们尽早实现就业创业。此次招聘会秉承“尊崇工作法”及建立良好的军政、军民、军企关系精神,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军属优抚对象搭建平台,促进就业创业。当天共登记求职人数100多人(次),达成用人意向百余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