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 文化体育

喜大普奔!24小时自助图书馆重新对外开放啦

访问量:

  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和设备调整之后,大余县24小时自助图书馆又重新对外开放啦!
  为了方便读者朋友们借阅,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我县在中心城区共建有2个24小时自助图书馆—— 一个位于世纪广场南侧,另一个位于牡丹亭文化园内。
  您了解24小时自助图书馆吗?
  这是一个无人值守完全由读者自助式借还的微型图书馆,是一种新型智能图书馆,具备借书、还书等基本服务功能。
  读者可以通过借阅证实现图书自助借还、信息查询、在线阅读和下载等功能。
  在生活节奏较快的都市里花上大把的时间去书店购买书籍已然是一种奢侈的体验,如果家门口出现了 24小时不打烊的“图书馆”,您,会不会心动呢?赶紧来体验吧!

  24小时自助图书馆除可收藏纸质图书240册外,还含有电子书3000册,每月更新150册,涵盖养生、财经、政治、小说等,已开通在线阅览、免费下载功能,欢迎读者朋友们前来使用!

  

  世纪广场24小时自助图书馆

  

  牡丹亭文化园24小时自助图书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