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余要闻

水投公司多举措推进供水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9 09:20:00

  一是加快项目建设,成立县城区供水改扩建工程推进专班,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过春,副县长邹隆春任项目挂点领导,县水投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为成员,分成监督管理组、材料组、协调组,具体负责项目的立项、招投标、建设监督管理、工作协调等工作,挂图作战,突破节点难点,逐一攻坚克难。

  二是强化项目建设,重点对县城水厂一级站取水和宝珠水厂供水设施设备进行改造,对县城区老化、渗漏严重的12条主管网、9条支管网共26公里进行改造,延伸新华工业园管网,提升整体供水能力,力争四月上旬完成初设批复、启动项目招标,六月开工建设。

  三是注重全程管理,督促各参建方积极履职,加强工程的安全、质量、进度和资金管理,从“人、材、机”和工序方面管控安全和质量,科学安排工期,把关控制好资金,搞好廉政建设,有机融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成安全、优良、廉洁工程和上级放心、人民满意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