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余要闻

县司法局开展结对共建民法典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戴俊 张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9 09:21:00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民办幼儿园师生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城区民办幼儿园师生法律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校园氛围,近日,县司法局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金鑫幼儿园开展以“学法用典、护航校园”为主题的民法典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刘昌红和曾庆坤以《民法典》的内容为基础,为师生们讲述了《民法典》制定和颁布的过程及意义,并结合实际,以发生在身边的多个真实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阐述了知法、守法的重要性,告知师生们要懂得自我保护,遵纪守法,做到既不侵害他人的合法权益,也要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让师生们认识到民法典的重要意义以及学好用好民法典对自身工作和生活的重要性,做到自觉学法、懂法、守法,严以律己,成为知法、守法、用法的文明公民,共同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