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全省设区市政协秘书长到我县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来源:大余县 作者: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2 10:51:32


  7月20日,全省设区市政协秘书长到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走读”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
  省政协副秘书长赵波,以及省政协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各设区市政协秘书长一行在县政协副主席赵海远、廖君侦、周凤来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我县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梅岭三章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大家一边走、一边看,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陈列史料,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重温了南方八省15个游击区三年游击战争的革命历史,切身感受到项英、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信念、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大家一边聆听、一边记录,不时互相交流。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自己对党在革命战争时期的艰苦奋斗历程有了更全面了解,对新时代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有了更充分认识。今后,一定要以先辈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状态、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履职实践中,实干担当、奋发有为,不断推动全省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期间,赵波一行还来到江西翔鹭钨业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投入等情况,了解了我县钨及有色金属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