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县政协组织举办专题培训会 150多名县政协委员进行集中培训

来源:大余县 作者: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2 14:42:18


  为进一步提高新一届县政协委员思想认识,提升业务素质,增强履职能力,10月9日,县政协组织举办了一次委员履职专题培训会,对十五届县政协委员进行集中培训。
  县政协主席沈宝春主持培训会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刘传福、周红英、钟胜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市政协有关专委领导授课,围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性质、历史、职能等基本知识,以及“政协工作怎么干?政协工作谁来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大余实际和具体事例,就如何当好一名政协委员、如何撰写委员提案、如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沈宝春要求,作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要注重学习,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履职尽责,做到“勤调研、敢监督、促团结”;要树好形象,做到“讲规矩、讲纪律、讲品格”。十五届全体委员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倍加珍惜荣誉,奋发向上,恪尽职守,在政协这个舞台上定格人生奋斗新坐标,在加快大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中书写政协好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