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池江镇杨村村开展庆祝第三届九九重阳节活动

来源:池江镇 作者:叶新生 王伟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5 08:37:00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上午,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池江镇杨村村党支部、村委会组织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第三届九九重阳节庆祝活动,为全村6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温暖和关爱,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氛围。池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鑫、副镇长郭幸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全村近460名60岁以上老人欢聚一堂,喜笑颜开。首先,由村党支部书记王丙生致辞。同时,为全村孝老、敬老模范颁发奖状。最后,举行的敬老团宴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老人们开心的围坐在一起,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饭菜,叙友情,拉家常,一边欣赏村上精心准备的丰富多彩的文化节目,现场氛围一片火热,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现场,村党支部书记王丙生代表村委会,为全村老人送上了一份节日礼物。
  本次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为全村老年人搭建了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给他们留下了“重阳节”最美好的记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