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联合督导检查组到我县开展督导检查活动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4 11:40:44

  10月13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联合督导检查组到我县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并走进乡镇开展现场指导及督导检查工作。
  省委办公厅秘书处二级调研员、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督导组副组长刘新民,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明心平出席座谈会,县委书记韩相云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中华出席。
  韩相云对省委党史学习教育联合督导检查组一行以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的同志莅临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表示欢迎。他说,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的关键时期,此次督导检查是对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一次大阅兵,对我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充分体现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联合督导检查组对大余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
   刘新民对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认可,他指出,我县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各地各单位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进行。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新民要求,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有所得;要持续抓好“两新”组织、流动党员、农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要持续开展“光辉历程,奋斗有我”主题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
  会议指出,此次督导检查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四史”宣传教育和三个《简史》学习情况四个方面开展,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访谈、问卷测评等方式,发现、学习和借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的特色和亮点,并帮助各地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上一层楼。
   会上,黄中华汇报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县发改委、县民政局、县卫健委、县教科体局就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特色亮点作了交流发言。
  随后,督导检查组一行前往池江镇、南安镇、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指导及督导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