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田辉带队到我县开展红色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大余县 作者: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1 11:55:23

  


      10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辉到我县开展红色教育专题调研,并了解我县基层党建开展情况。县委书记韩相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日辉陪同调研。
      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全面展示了南方八省十五个游击区三年艰苦斗争历史,多方位、多手段展现了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的峥嵘岁月。田辉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了展馆,认真看展陈,仔细听介绍。他指出,建设一个集中展示南方八省十五个游击区革命历史的纪念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在资料收集整理、陈展布置、陈展手段等各方面用心用情用力,同时运用现代化、创新化的手段更好地重现、普及三年游击战艰苦斗争历史,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红色文化更好地传承下去、传播开来。
      韩相云表示,大余将用好红色资源,把基层党建和爱国主义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讲好党的故事,讲好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的故事,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大余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