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全县工业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4 11:40:06

  10月11日,我县工业工作调度会在县公务大楼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金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日辉,县政府副县长王勤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大余县扩大开放经济发展若干政策(讨论稿)》《大余县钨及有色金属新材料产业专项优惠政策(讨论稿)》《大余县汽车配件产业专项优惠政策(讨论稿)》《大余县外资外贸优惠政策(讨论稿)》;讨论了县扩大开放经济工作领导小组议事规则和招商引资落户流程;对无锡普雷斯林数控刀具有限公司年产1500万片涂层刀具项目进行了预审,讨论研究了其投资协议;讨论了“5020”项目和内资、外资、外贸等相关指标工作;讨论了开发区争先创优考核工作、扩区调区工作、闲置土地清理工作,以及工业倍增升级市级考核、工业经济运行、工业投资、企业培育、纳入市级调度项目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再加压,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市、县党代会精神和县“两会”精神,打好工业倍增升级主动仗,推动各项工业指标任务和重点项目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紧紧扭住工业这个“牛鼻子”,抓项目、优环境、强招商,全力以赴推动工业倍增升级。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对照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补齐短板,对每项工作都要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明确责任人。要以吃苦的精神、主动出击的状态推进“5020”项目,推动工业加速,努力实现工业“领跑”。
  会议要求,要突出主动作为,聚焦关键求突破。着力解决制约工业项目建设的重点环节、关键问题,努力形成“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的梯次滚动发展格局。要围绕项目储备在招大引强上抓落实,围绕稳定投资在推进项目上抓落实,围绕质效提升在工业经济平稳运行上抓落实,围绕进位赶超在园区建设创先争优上抓落实。要弘扬过硬作风,压实责任聚合力,把项目建设作为锻炼干部、检验干部的“赛马场”,引导大家把工作重心集中到项目建设上来,在项目攻坚的“比武场”上见真功、分高下。
  会议还部署了工业和扩大开放经济等有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