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左拔镇开展重阳节敬老系列活动

来源:魅力左拔 作者:魅力左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5 08:34:00

  浓浓关怀 情暖人心
  10月14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范冬梅一行来到左拔敬老院,带着芋包子、饼干、牛奶,送上重阳佳节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政府的爱心与温暖。
  左拔村村委与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带着慰问品到五保户、孤寡老人的家中,送上关心和祝福。志愿者与老人热情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帮其打扫卫生。
  漂塘村开展倡导尊老爱幼“重阳节”座谈会。邀请村里老人喝喝茶,谈谈心,听取老人对镇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欢聚一堂 共话重阳
  云山村组织镇村干部、妇女小组长在村民家中做芋包子,邀请村里老人欢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话重阳,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现场充满浓郁的节日氛围。
  爱在深秋 乐在社区
  漂塘社区在篮球馆举办“爱在深秋 情暖重阳 乐在社区”重阳节趣味运动会 ,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情暖金秋 健康同行
  大江村开展“情暖暖相伴、幸福重阳”敬老爱老系列活动,为八十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走访慰问行动不便的老人并送上慰问品,致以节日的祝福。
  重阳登高 绿色环保
  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重阳登高绿色环保文明行”登山捡垃圾公益活动,清扫道路,清除杂草,清理草丛、岩石间的垃圾杂物,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促进了生态所精神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