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我县举行2021 年度“十佳”党委(党组) 理论学习中心组、优秀“学习秘书”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表彰大会

来源:大余县 作者: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7 11:41:43



  1月14日,2021年度大余县“十佳”党委(党组) 理论学习中心组、优秀“学习秘书”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表彰大会在县公务大楼召开。
  县委书记韩相云,县委副书记周光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中华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 2021 年度“十佳”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及优秀“学习秘书”的通报》《关于表彰 2021 年度大余县“学习强国”“十佳”学习管理单位、“十佳”供稿单位及“学习达人”“进步之星”的通报》。
  韩相云、周光仁、黄中华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了奖。
  会议指出,2021 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始终将中心组学习作为新时代加强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载体,紧密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持续推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会议指出,2021 年,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涌现出一大批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先进典型,在全县形成了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我县向“学习强国”平台供稿496条,其中总平台采用21条,江西平台采用120条,赣州平台采用276条,排名持续保持全市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