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来赣州过客家年”新媒体达人之夜暨“千年梅香迎客来”大余县赏梅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大余县 作者: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9 10:35:06


  1月17日晚,“来赣州过客家年”新媒体达人之夜暨“千年梅香迎客来”大余县赏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丫山旅游度假区晒谷场举行。
  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韩之宇,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骅,县委书记韩相云,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锐,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中心主任黄曦洪,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院长邹勇文,省文旅厅宣传推广处副处长刘凯,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万恺,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费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中华出席仪式。
  韩相云在仪式上致辞,代表县委、县政府和31万大余人民,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大余的各位领导,以及精心筹备、参与本次活动的各位朋友、新媒体达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韩相云说,大余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旅游资源丰富,山水风光怡人。近年来,大余县围绕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文旅康养基地目标,加快发展高质量全域旅游,累计建设国家级森林公园、风景名胜区、A级旅游景区、A级乡村旅游点、省级旅游度假区等128处。2021年,全县实现旅游观光人数848.26万人次,旅游总收入68.37亿元。希望参加活动的领导、来宾走进大余,一如既往关注大余、宣传大余、推广大余。同时,热忱欢迎各位朋友来大余旅游观光、投资兴业、休闲度假。
  随后,韩相云宣布“千年梅香迎客来”大余县赏梅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韩之宇、张骅、韩相云、李俊锐等领导共同推杆启动“千年梅香迎客来”大余县赏梅系列活动。
  仪式上还观看了赣州文旅宣传视频和大余文旅康养宣传视频,进行了旅游推广和文艺表演。
  据了解,此次赏梅系列活动涵盖了村歌春晚、游园赏梅嘉年华、民俗体验、乡村年货展销、汉服展示活动、文化大讲堂等丰富活动,充分展示我县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
  县领导廖君侦、周红英等出席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