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我县2021年度征兵工作总结暨2022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大余县 作者: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9 10:34:32

  1月17日,全县2021年度征兵工作总结暨2022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县公务大楼召开。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耿,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林志为,县人武部部长郭泳亨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县2021年征兵工作情况,部署了2022年征兵工作;宣读了2021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青龙镇进行了经验介绍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适应新形势,不断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使命担当,统筹好进程、协调好力量、运用好资源、履行好兵役职能,把征兵各个工作环节抓到底、抓到位。要把握新特点,聚焦征兵主体,创新宣传方法,完善征兵工作机制,快速高效、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要切实把征兵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压实领导责任,建强工作队伍,固化廉政机制,推动2022年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县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之前,还召开了全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了去年我县征兵工作情况,对今年上半年征兵准备工作提出安排建议;并研究审定了今年征兵工作具体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