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省人大代表到我县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大余县 作者: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7 11:43:33




  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人大代表到我县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由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云鹏,省妇联主席王庆,江西财经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乔,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良明,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欧阳世麟等省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来到我县视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俭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吴青,县委书记韩相云等陪同视察。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曾志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金健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来到东进食品公司、翔鹭钨业公司、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进行视察,实地查看、听取介绍、交流探讨,广泛听取了干部群众、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通过调研了解我县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业倍增升级、文明城市建设等情况,视察组对我县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视察组表示,针对视察中反映的、需向省里反馈的意见建议,视察组将积极履职,为赣州、为大余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刘耿、叶永恒、周恩娣、罗志静、曾伟平等在各项目点陪同视察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