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韩相云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24次会议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3 17:40:00


  6月21日下午,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24次会议在县公务大楼召开。
  县委书记韩相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曾志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金健,县政协主席沈宝春,县委副书记周光仁,以及王加卿、刘耿、黄中华、刘日辉、张小兰、叶永恒、陈秀敏、陈亮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中办印发的《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听取了遂大高速(大余段)征地拆迁及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关于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发现共性突出问题的报告》,县教科体局、县农业农村局巡察整改情况汇报;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大余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四届领导班子候选人提名人选名单的请示》、大余县“庾岭先锋”拟选树学名单。
  韩相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各项要求,把握政策界限,严守纪律红线,做到依法履职、廉洁从政。要提升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自觉主动遵守《规定》,严格教育管理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行为。要完善工作机制,严肃纪律要求,严格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不折不扣抓好《规定》贯彻落实。
  韩相云要求,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客观总结了全省旅游产业发展的成绩和经验,精准分析了当前旅游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科学部署了旅游产业发展方向和发展新路径。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大力扶持我县旅游产业发展,积极向旅游产业发达地区学习借鉴产业发展理念、运作模式、主要举措等成功经验,深挖我县文旅资源,丰富旅游业态,加快完善旅游经济全产业链。
  韩相云强调,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持续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党建引领,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依法治校、依法执教,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同时要抓实抓细抓好耕地保护、意识形态等工作。(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廖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