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龙安新区污水处理工程奠基开工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1 10:12:36


  6月30日,我县城镇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项目——龙安新区污水处理工程开工仪式在黄龙镇黄龙村举行。
  县委副书记周光仁,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志静,县政府副县长江志林出席开工仪式。
  刘耿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龙安新区污水处理工程顺应群众期盼,关乎百姓福祉,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项目所在镇、村两级干部要做好群众工作,努力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县城发集团要精心组织,高标准施工、高质量管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切实加快工程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使用;项目建设单位和工程监理部门要牢固树立“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精品意识,严把质量关,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各有关单位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为项目的推进提供一切便利和优质的服务。
  周光仁宣布项目建设启动。
  周光仁、刘耿、罗志静、江志林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据了解,我县城镇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项目(一期)——龙安新区污水处理工程,总投资约2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含龙安新区污水管网 、龙安新区污水处理厂、黄龙镇污水管网改造、丫山污水处理工程以及胜利路、南安大道、北门河路、伯坚大道等污水管网改造;南潭里污水改造,城南、城北直排点改造。该项目的建设能有效解决龙安新区、黄龙镇污水主管不通,污水处理设施不完善等问题,实现改造区域内污水管网全覆盖,进一步提高我县污水收集率和处理率,改善县域水体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