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曾志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4 15:00:33


  11月21日,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在县公务大楼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曾志平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耿,县政府副县长曾毅、江志林、王勤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卫东、县政协副主席刘传福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精神。传达学习了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压实“四方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家二十条优化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加强分析研判,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关于我县创建国家级卫生乡镇工作情况汇报”“关于健康大余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讨论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关于对<大余县“十四五”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进行发布的请示》《关于批准<大余县2022年度耕地“进出平衡”总体方案>报省厅备案的请示》《关于恳请实施大余县城乡供水工程建设项目(一期)的请示》《关于批准实施大余县“十四五”期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县政府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要做好八大行动年底流动现场会筹备、争资争项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