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县政协界别委员开展“民生实事落实情况”专题视察

来源: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大余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9 10:13:4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11月25日,县政协组织中共界别委员及第六活动小组委员开展“民生实事落实情况”专题视察。
  县政协主席沈宝春,县政协副主席钟胜,中共界别委员、第六学习活动小组委员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来到粮食应急储备库项目、第二中学项目、第三医院项目等项目现场实地视察。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听取项目介绍,了解项目进展、存在的问题困难等,热议一年来我县在保障粮食安全、完善教育教学设施、健全医疗保障体系等民生实事方面的经验做法、取得成绩和存在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民生实事落实情况”专题视察协商会议上,委员们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2022年我县民生实事工作情况汇报,并以“推进民生实事落实,增进大余民生福祉”为主题,围绕我县2022年民生实事的推进及落实积极成效协商建言。
  沈宝春指出,界别是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形式,界别活动是政协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平台,广大政协委员要实实在在地参与其中,深入基层、倾听民声、躬行实践,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推进民生实事有效落地,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沈宝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民生短板、群众所需,科学谋划民生项目建设。要深入群众、倾听民声、体察民意,在一线调研中提高建言献策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