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大余要闻

市苏区振兴办、市发展改革委到我县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暨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现场教学

来源:大余县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30 09:46:00

3月25日-26日,市苏区振兴办、市发改委一行80余人到我县开展奋发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3.23”警示教育活动暨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现场教学。

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读书班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南国烽烟举红旗”现场教学。学员们满怀崇敬之心,认真观摩一幅幅饱经岁月洗礼的照片、瞻仰一件件饱经风霜的历史物件、聆听一个个饱经沧桑的红色故事,大家对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产生了强烈共鸣。

在黄龙镇大龙村,大家参观了乡村振兴示范点,开展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现场教学。学员们深入了解了我县宅改促进乡村振兴和生态助力美丽乡村的大胆探索和有益尝试,对我县产业振兴和生态保护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在牡丹亭文化园,读书班开展了“追源寻梦牡丹亭”现场教学和“追寻千年繁华,融入'“一带一路”’”现场教学;在梅关古驿道,开展了“古韵梅关,繁华丝路”现场教学和“重走梅关古道,感悟为民情怀”主题教学。学员们追寻了千年前海上丝绸之路的繁华,深刻领悟了“一带一路”伟大构想。

“赶考”的脚步从未停止、铿锵有力,“赶考”的精神薪火相传、催人奋进。通过这次读书班现场教学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新的“赶考”之路上,以新的思路理念、新的探索实践、新的精神风貌、新的担当作为,推动苏区振兴、改革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